close

最近一整個覺得很疲勞!!痘痘粉刺冒一堆!!好煩躁阿~

是不是該去打個杏仁酸!!哈哈(老張(我老公)表示:我可能要多多加班賺錢了!= = !)

還有最近也一直變胖!怒!

人家我們家老張都從67瘦到59了!我還在幹嘛ㄚ我!!受刺激了!我決定也要開始來減肥!

每次朋友看到我都說!你那麼瘦幹嘛減!

拜託ㄟ!老娘是胖巴豆!你們看不到當然說瘦啊!

有圖有真相↓

8fb8ad0  

看到那層肥油了嗎= = !

突然想到!我的標題好像不是這些耶!!先來看看我這禮拜的穿搭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e842b0  

這張是看部落客lilian莉安喵穿的啦!不過她穿起來好好看!ㄚ我穿怎麼就降子

上衣.褲子.外套:sammy首爾連線

鞋:Effortless

墨鏡:karen walker

包包:balanciaga

9f7c6c0  

墨鏡:coach

外套:sammy首爾連線

褲子:sweets 姊妹淘(fb)

鞋:Effortless

包包:balanciaga

項鍊&手鍊:momo's march

今天走酷酷風..飾品是近期買的愛牌:momo's march

真的好喜翻啊!!最近又有推出新作!正在網站看到底要買哪樣呢!!哈哈

9ea0750  

這天真的快熱死我了!但是因為只有背心上衣我會害羞啦!所以就在加了一件風衣背心^^

風衣背心:samantha Lin 首爾連線

boy friend 褲:lovebabytwins

飾品:tory burch

鞋:Effortless

95da520 

其實是褲子太長了!所以捲起來= = !(畢竟我才155咩)看model穿都7.8分!我穿怎麼就這樣= = !

內搭背心:sammy首爾連線

褲:zara

外套:韓貨(不可考)

鞋:dress code

手拿包:proenza schouler

手環、項鍊:hermes、momo's march

9eb5fb0  

這件上衣其實我思考了很久!究竟要怎麼搭才好看!因為對我來說我如果不扎進去!以我不愛穿高跟鞋又矮個來看!這件我穿起來就像阿桑啊!!想了想就拿了這件短褲來試試!嘿嘿!果然這樣看起來好看多了!!哈哈

還有還有!沒想到rebecca minkoff的包包把鍊子拿掉變手拿包也好好看唷!!讚!

墨鏡:fendi

上衣&褲子&鞋子:dress code

包包:rebecca minkoff

就降!謝謝收看^^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